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9级MPAcc校外实习动员会
    2019-11-25 13:00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1日下午,商学院在07A403教室召开了2019级MPAcc实习动员会,商学院院长助理周雪峰博士、研究生秘书冯金玉老师以及2019级MPAcc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实习动员会上,冯金玉老师介绍了MPAcc实践教学各环节的具体实施时间以及实践内容,强调实习计划书和实习手册的撰写规范。周雪峰博士对实习阶段做出了重点安排,对实习单位和实习期间的纪律、安全、保密、专业实践等当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提醒每个实习的研究生要注意个人修养,在实习期间要做到礼貌、谦虚、认真和负责。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MPAcc实践教学的目的、内容和具体要求,对MPAcc实践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图/文 研究生董炳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