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领导赴航空工业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2019-12-12 23:19   审核人:   (点击: )

    12月9-10日,为了提高我院大学生的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更好地服务社会,促使我院学生在专业知识培养上与企业迅速接轨,调研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以及专业人才培养事项。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广泛征求校友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我院党委书记尹朝晖、党委副书记王洪梁、2017级政治辅导员赵硕前往航空工业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江航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孙军、人力资源部部长安伟、纪委副书记、纪检审计部部长顾平等人进行了接待,并亲切会谈。

    会前,在江航公司人员的带领下一同参观江航公司的展厅,深入了解了江航公司的发展历程。会议正式开始,尹朝晖首先介绍此次到访的来意及我院参会人员,表达了对校友资源的重视,特别是航空企业中的校友,并对江航公司表达了感谢,也希望通过毕业生回访,能够为学校的发展征集建议。

    紧接着,孙军对江航公司的参会人员进行了一一介绍,并为本次会议致辞,表达了对尹书记一行人到来的热烈欢迎。会议上,大家一同观看了郑州航院70周年宣传片和江航公司的宣传片后,江航公司规划发展部副部长赵玉涛将江航公司的基本情况、核心竞争力、公司混改工作情况进行了一一介绍,我校校友代表—江航公司生产管理部副部长任晨曦、氧气设备事业部采购业务负责人张亚杰分别对郑州航院的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的办学特色给予了肯定,对在校大学生的动手能力、适应社会能力提出了希望。

    会议最后,安伟与尹书记就学生实习问题交换意见,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和薪资待遇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友工作是对学校发展具有战略意义的工作,本次调研考察,进一步加强了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图|赵硕 文|白为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