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宋莹莹
    2019-05-31 10:06   审核人:   (点击: )


    宋莹莹,女,河南省郑州市人,中共党员。商学院审计学专业150107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宣传部委员。曾连续获得校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结合所学知识,参加全国大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荣获全国二等奖;参加“中航财会杯”,获“优胜团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全国三等奖;河南省翻译竞赛中获三等奖。考取了大学英语四级、六级、会计从业资格、初级会计职称、证券从业等证书。凭借优异表现,获得“团学先进个人”称号。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在“新生杯”辩论赛中,获得亚军;在第十六届科学文化艺术节中,参加健美操啦啦操大赛,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在河南省轩辕龙舟大赛中,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并积极参加瑞华班培训,参加各类工作实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