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郭改青
    2019-05-31 10:12   审核人:   (点击: )

     

    郭改青,女,河南省南阳市人,中共党员。商学院会计学(ACCA方向实验班)专业1501121班学生。入校以来,一直严于律己,勤奋好学,曾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获得校三等奖学金,连续三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考取了大学英语四级、六级、会计从业资格等证书。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凭借优异表现,在瑞华杯第二届全国校园审计精英挑战赛中获得区域团队第三名、在2015会计杯篮球赛中获得第二名、在中航工业财会杯会计综合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获得个人优秀奖等。除了参加学校的活动之外,也积极参加社会上的一些公益活动,在2016年参加了滨河国际新城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志愿者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