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罗紫蕴
    2019-05-31 10:14   审核人:   (点击: )

     

    罗紫蕴,女,福建省沙县人,共青团员,商学院会计专业1501141班学生。自入校以来,一直严于律己,思想上积极追求进步。为使自己成为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而努力拼搏,从各方面去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各类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如积极参加校环保公益小组、郑港马拉松志愿者,参加春季校运会和无偿献血活动等,并从中增长见识、收获了友谊。本人兴趣广泛,爱好摄影、钢琴,使自己在假期也有所专注;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曾获得校一等、二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在校期间考取了大学英语四级、六级、会计从业、证券从业资格、初级会计职称、计算机二级和C1驾驶证等技能证书。面临毕业,我觉得自己各方面历练还不够,将继续深造,正在为成为一名硕士研究生而做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