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邢凯蒙
    2019-05-31 10:21   审核人:   (点击: )

     

    邢凯蒙,女,河南省汝州市人,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会计学专业1501063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学院信息站站长和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学习上,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毫不松懈。曾在无数个日夜埋头苦读,终于天道酬勤,取得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的称号,并通过了英语六级考试。为了进一步提升个人的专业能力,在大二时,考取了会计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师资格证,银行从业资格证,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证券从业资格证等证书。但并不为这一切感到自满,感觉自己应以更大的精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掌握更多的知识,争取更高的学位。更好的为社会尽自己的心力。先后在河南省第八届翻译竞赛获得了三等奖,在中航工业财会杯比赛中成绩突出获得“个人优秀奖”。并获得了国家奖学金,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称号,被评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三好学生标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