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王苗
    2019-05-31 10:23   审核人:   (点击: )


    王苗,女,河南省驻马店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501081班学生。入校以来,在学习上,勤奋努力、刻苦认真,努力提升自我,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及校三好学生,并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取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计算机二级证书。在大一大二期间,积极参加院系组织的志愿者活动,并获得“优秀班级志愿者”称号,在课余活动方面,我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首届航空·财经文化节—财经专题辩论赛中取得季军,在中航工业财会杯-会计综合知识竞赛获个人优秀奖,在第二届航空·财经文化节-“中航财会杯”会计综合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获团体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