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张梦利
    2019-05-31 10:23   审核人:   (点击: )

     

    张梦利,女,河南省商丘市人,商学院会计学专业1501064班学生。入校以来,一直严于律己,积极参与学校举行的各种活动。曾是学院合唱团的成员,参加各种晚会,并获得“最美和声奖”。积极参加学校以及学院举行的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凭借着突出的表现,优异的成绩,荣获“校级三等奖”、“院级优秀奖”。在2016年度,凭借着突出的表现,获得“优秀团员”的称号;在第六届“中航工业财会杯”会计综合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获得“个人优秀奖”;在第二届“航空-财经文化节”---“中航财会杯”会计综合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荣获“团体优胜奖”;在2017年郑州航院CIMA杯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奖”。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曾获得校内一等奖学金以及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三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考取了大学英语四级、六级、会计从业资格、初级会计职称等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