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王如意
    2019-05-31 10:24   审核人:   (点击: )


    王如意,女,河南省南阳人,中共党员。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50108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学院资助助理。入校以来一直表现优异,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两次校级“三好学生”、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标兵”、“郑港国际徒步大赛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在专业知识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积极参加专业相关比赛并获得“CIMA杯河南省商业精英挑战赛32强”、“中航财会杯个人优秀奖”,还始终积极备考各类证书,已成功考取会计从业证、计算机二级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等。积极参与校内勤工助学,并获得“校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作为校学生处助理,协助校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汇总总结各学院有关资助的资料以及信息,保持高效的工作效率。作为学院的资助助理,在工作上尽心尽力、恪尽职守、细心严谨,热情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致力资助政策的普遍惠及,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及团队沟通协作能力,有出色的管理能力和动手能力,并获得“资助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