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曲书娴
    2019-05-31 10:26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曲书娴,女,河南省开封市人,普通群众。商学院会计学CIMA专业150111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学院2015级政治辅导员助理。学习上从不懈怠。大学期间始终把学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在学校的教学任务中,我系统全面的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在校期间努力考下各种专业类证书及个人综合能力证书,比如初级会计资格,普通话二级甲等资格。曾获2015-2016学年校级奖学金,2016-2017学年校级奖学金,2016年河南省三好学生等称号;在生活中,勤俭节约、有爱心,十分俭朴,从不铺张浪费,也从不乱花一分钱。热爱卫生,勤俭自强,不断提高自立能力和道德品格,成为生活上的典范所在的寝室也获得学院卫生寝室标兵。日常待人热情,坦诚友善,乐于助人,与同学关系相处十分融洽。同时尊师重道,争做老师的好帮手。在班级中积极主动地与老师沟通,做同学与老师的纽带和桥梁。在个人思想觉悟上,思想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身为一名学生干部,积极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