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刘秋霞
    2021-08-19 07:03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undefined

    刘秋霞,女,河南省洛阳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7020901班学生,毕业以后于郑州职业教育和评价协会工作。

    工作上,认真负责,2017-2018年度在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做干事,在第十六届趣味运动会中,参与并带领同学们取得协力共进项目的第一名;还带领学院同学在跳绳比赛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习上,勤奋刻苦,端正学习态度,在2017-2018学年、2018-2019学年及2019-2020学年的学习生活中,表现良好,三次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在2017-2018、2018-2019学年度两次荣获校级奖学金。大学四年考取多项证书,包括英语四级证书、英语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证书。生活中,严于律己,不断培养自己的个人爱好,在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技术文化艺术节、第十九届“郑航杯”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表现良好,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在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技术文化艺术节、第十九届“郑航杯”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参加的校园街舞比赛获得第二名即二等奖的成绩;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第十九届郑航杯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团体二等奖。

    东流逝水,叶落纷纷,四年的荏苒时光飞逝而过,美好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感谢学校各位老师的辛勤耕耘。在未来的日子里,依旧要善于反思,严于律己,勇于挑战自我,不断提升自我。以锻炼为本,学会健康;以修进为本,学会求知;以进德为本,学会做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