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赵宣
    2021-08-19 07:1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undefined

    赵宣,男,河南省新乡市人,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审计学专业17010702班学生,毕业以后武汉理工大学读研。

    工作上,勤奋积极,担任商学院审计学专业审计二班班长,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学习中,刻苦进取,获得校内奖学金。获得第一届“航空·财经文化节”理财大赛优秀奖,身为班长,能较好的和同学们在学习上相互交流、促进,构建起和老师沟通的桥梁,并注重加强自我修养和学习素质。个人学习上能端正认识,正视不足,努力完善。生活中,注重培养自我兴趣。发展自我兴趣的同时能与同学及时沟通,相互交流,积极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时光荏苒,四年大学时光已经过去。感谢郑州航院的所有老师和同学给予我的帮助和关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