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王翰
    2021-08-19 10:52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王翰,女,河南省镇平县人,中共党员。商学院会计学专业17010602班学生。

    在思想上,她从一个懵懂的青少年,慢慢地成长起来,成为一个具有理想、有抱负、有职责、有时代使命感的青年。她于2017年10月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于2020年6月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在工作上,她自入校以来就担任17010602班学习委员一职,她认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尽自己所能为同学们提供学业交流方面的便利,真正做到了一丝不苟,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荣获2017-2018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在学习上,她刻苦努力,勤奋钻研,认真学好每一门专业和公共课程。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选择牺牲周末休息时间辅修英语双学位,全面提高自己的知识面,争取把自己打造成复合型人才,自入校以来,主修专业成绩优良,绩点3.84/5,辅修英语专业也没有落下,绩点3.7/5。获得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此外,她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和大学英语六级,在课余时间自主学习考取了计算机二级证、初级会计资格证和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证,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和资源内为自己创造更多的价值。在生活上,她乐观向上,积极奋斗,乐于助人,积极回报社会。参加马拉松志愿者为社会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如2018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者和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此外,她还是商学院艺术团合唱团团员,多次以合唱节目参与校级和院级文艺晚会;积极参与各类征文比赛和运动会,曾获得2018“不良贷款”征文比赛三等奖和2018院运动会4*100接力比赛第一名。

    人生要一直奋斗不停,摒弃“一步到位”的想法,做到与时俱进,紧跟时代变化而努力向前奔跑,才有可能拥抱幸福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