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邢泽奇
    2021-08-19 11:27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邢泽奇,男,河南省安阳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会计学专业17010603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心理委员职位,毕业后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读研。

    工作上,积极勤奋。担任班委的四年中,主要负责为同学发放新书、打印材料、打扫卫生等工作,同时也积极配合班长和团支书的工作,调动周围同学的积极性,曾获得学校授予的优秀班干部的荣誉称号。另外在日常生活中也督促舍友努力学习,养成了宿舍良好的学习风气,在期末和考研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学习上,自觉做到上课认真听讲,课下预习和复习功课,并利用课余时间补充课外知识,严于律己。四年来获得了三次三好学生、一次二等奖学金和两次三等奖学金,同时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会计初级和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了一名积极分子,并时刻提醒自身学习党的知识和相关理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大学四年已成过去。这四年的辛勤付出也伴随着四年的不断收获,在人生的下一个路口,祝愿每个人都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