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王雅静
    2021-08-19 11:4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王雅静,女,河南省漯河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专业17011302班学生,大学期间担任本班组织委员,毕业以后将就业于中心华会计师事务所。

    在工作上,作为组织委员,我严格要求自己,任职以来,积极开展班级活动,配合团支书工作,抓好班级同学思想工作,做好团费收缴任务,积极做好团员推优工作,组织开展了数十次主题团学班会,以及数十次班级特色主题活动——其中包括中秋青春观月主题晚会,特色晨读活动以及晚自习活动等,来促进班级的凝聚力和学习氛围,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主动关心帮助同学,与同学保持良好的关系。通过努力,在班级同学中有很好的评价,连续两年荣获学校“优秀团员”及“优秀团干”荣誉称号。在学习上,我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头等大事。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发言,遇到不理解的地方也常常向老师请教,勇于向老师提出质疑。在校期间,成绩名列前茅,四年获得了两次校一等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学金和校三等奖学金以及专业学习标兵称号,并且通过自学,取得初级会计资格证书。在努力学好各科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参加各种等级考试,先后通过了英语四级、普通话 、计算机二级考试。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也会更加努力的要求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在生活方面,我待人有礼,为人正直 ,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并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在身边的人遇到困难时,我能热情地伸出援助之手,乐于参加各项公益的活动,曾多次被评为 “三好学生”,而我所在的宿舍也被评为“文明宿舍”。在社会实践方面,我积极参加院里开展的校园清扫志愿者活动,清扫校园和自习室,并取得显著成效;另外其还参加了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者服务,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同时,还参加青协的郑港徒步大会活动等活动,均表现突出。

    回忆大学生活,我收获很多,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分发展。即将步入社会,我会把在大学期间积累的经验和收获的能力运用到实践当中,并继续完善自我,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朝着更高的目标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