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陈启瑾
    2021-08-19 11:53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陈启瑾,女,河南省邓州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会计学(ACCA方向)专业17011602班学生,毕业以后参加工作。

    经过四年的大学生活,在校、院各级领导、老师的悉心关怀和孜孜教诲下,在同学们的无私帮助下,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完成学业的同时,也培养了坚忍不拔、一丝不苟、认真务实的性格。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性格开朗乐观,学习成绩优良,工作认真务实,为人谦虚坦诚,能够真正的为同学树立模范、起到带头作用。大学期间,曾获评“ACCA合作院校优秀学员”称号、多次荣获校级奖学金、积极参加商赛并在“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中获得省赛二等奖的成绩,并在“JHC就业力大赛”中进入复赛环节,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专业学习标兵”、“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白驹过隙,岁月倥偬。四年大学时光已经过去。在面对人生这一最后一个无忧无虑的阶段,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去一些自己喜欢的地方,学一些自己喜欢的技能,真真正正的做好自己。想送给大家一句话: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东流逝水,叶落纷纷,荏苒的大学时光就这样悄悄地画上了句号。站在漫漫求学道路的终点站,过往的点点滴滴跃然而起,历历在目。心中虽有千言万语,却只字难出。最后想送一句一直以来激励我的话:平淡的跨过山重水复,便会迎来柳暗花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