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贾黎
    2021-08-19 11:56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贾黎,女,河南省信阳市人,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会计学专业17010604班学生,毕业后将于北京邮电大学读研。

    学习上,勤奋刻苦,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并且利用课余时间考取初级会计师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计算机二级,英语四六级等,其中英语四六级分数均在550分以上。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一刚入学就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学习党史知识,拥护党的领导,以优秀共产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生活上,我与室友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所在寝室获得文明寝室称号。除此之外,我也踊跃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在操舞大赛中与队友共同取得啦啦操团体二等奖的成绩。

    航院四年大学生活,犹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点点滴滴,历历在目。面对宝贵的大学时光,希望大家能够刻苦学习,强健体魄,追寻自己内心的光,勇往直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