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王若昕
    2021-08-19 12:03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王若昕,女,河南省商丘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专业17011301班学生,毕业以后在广西科技大学读研。

    在思想上,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精神,努力提升政治领悟力,积极参与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各项团员活动,用党员精神来规范自己,获得“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并于2018年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作中,积极勤奋,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和其他班委一同合作,配合班主任和辅导员管理班级事务,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每天在班级群中发晚安寄语,并且都会附带几句励志或静心的话语。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在学习上,刻苦努力,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各科知识,按时完成作业,连续三年获得校级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在大一大二两学年里,顺利考取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证书、初级会计证书和计算机二级证书,并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在生活中,注重培养自我兴趣。积极参与学校里举办的各种活动,曾获得郑州航院第十届乒乓球锦标赛“团体第六名”和郑州航院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友谊赛“女子单打第五名”。同时,积极参与各项志愿者活动,获得2018年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者证书和2018年中国郑港徒步大会志愿者证书。

    告别林荫校园,扬帆起航,展开拼搏的篇章;告别昔日同窗,情意绵长,寄语真情的愿望。毕业之际,愿彼此怀着憧憬迈向成功的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