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王晓玉
    2021-08-19 13:0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王晓玉,女,山东省菏泽市人,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会计学专业17010601班学生,毕业以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读研。

    学习方面,一直严谨务实、勤学善思,学习态度严肃认真,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并且善于总结学习经验,不断改进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7-2018学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2018-2019学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9-2020学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2020-2021学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生活中,勤俭节约、谦虚朴素,合理安排课余时间。重视与同学的情感交流,团结友善,坚持正直的做人原则。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经常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集体活动。曾代表学校参加2019“CIMA杯”河南商业精英挑战赛等,并多次取得优异的成绩。思想方面,始终坚持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自觉服从党的要求,在思想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目前已经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作为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军,更要紧随党员,加强学习,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并始终以党的思想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近。

    挥手告别,扬帆远航。愿诸位前途似锦,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