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姬琳琳
    2021-08-19 13:46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姬琳琳,女,河南省商丘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会计学专业17010604班学生,毕业以后于河南大学读研。

    自2017年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严格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学习上、生活上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以及素养。在学习上,大一、大二及大三学年均获得校级奖学金,且连续三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取得初级会计证书、2019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在2021年获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2017年参加趣味运动会,获“突出贡献奖”;2019年参加趣味运动会团体项目取得第一名。在生活上,严于律己,团结同学;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能始终以最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学习、生活。

    时光匆匆,四年的大学时光已经接近尾声。大学虽然是人生中很短的一个阶段,但这又是最让人怀念的时光,在这个最美好的阶段,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吧。愿每一个人,初心不改,梦想不灭,幸运相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