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田朝阳
    2021-08-19 13:54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田朝阳,男,河南省商丘市人,中共党员。商学院市场营销学专业19029802班学生,在班担任了班长一职,毕业以后去河南理工大学读研。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也带领班级获得过“理论学习标兵”的班级荣誉。在学习和工作中,团结同学也组织开展各类活动,积极的通知同学们学校的各类规定。在2020元旦期间也与班里同学共同举办了元旦晚会,活跃了班级气氛,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联系。他在大学里也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处事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他在同学之间也充当着树洞的作用,多与同学沟通,关心大家的心理健康。

    来到郑州航院学习可以说是他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本科阶段虽快要结束,但是学习的旅程还要继续。在以后的日子里,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不断的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