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邵丽芳
    2021-08-19 14:06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邵丽芳,女,河南省商丘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19029703班学生,在校担任团支书一职,现在在新东方工作。

    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我时刻以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来督促自己,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对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遗余力地奉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工作上,我积极配合辅导员的日常工作,帮助同学们解决一些团务上的工作。也获得“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在学习方面我深知学生以学习为重,曾获得校奖学金,也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我还经常到图书馆阅读一些课外的书籍,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开阔眼界。

    大学是我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作为一名青年,沿着党指引的方向而奋斗是青年健康成长的根本保证,把个人的信仰同共产主义理想结合起来,把个人的前途同国家、民族的前途结合起来、把个人的价值同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结合起来、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学校和班级体的奋斗之中、把个人成长与民族振兴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的追求与国家、人民的利益结合起来,在祖国现代化建设的事业中锻炼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