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曲耀华
    2021-08-19 14:1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曲耀华,男,山东省烟台市人,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19级辅导员助理,市场营销专业19029801班班长,毕业后进入烟台市政府有关部门任职工作。

    在学习上,刻苦钻研,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在完成学校要求的专业内容同时,阅读了大量书籍,提高了学习水平和管理水平。获得了校级“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并荣获2019-2020年度“三好学生标兵”和2020-2021年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工作中,认真履岗尽责,成为辅导员的好助手,积极完成辅导员交办的各项工作,协助辅导员做好年级情况汇总,掌握学生动态,做好协调沟通,保证了年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获得了“优秀辅导员政治助理”、“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在生活中,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处处以身作则,律己于身,对于年级内需要帮助的同学,能够尽其所能,竭尽全力地帮助大家,收获了良好的群众基础。获得了“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逐梦郑航,重要别离,感谢一直不曾放弃的自己,纵使这不是最终的尽头,但心中一直保持着那份光亮,不断前行,从未足矣,每一次经历都是一次成长,在不经意间汇成生命的宽度。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愿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老师们事事顺心;愿郑航的明天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