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张瀚予
    2021-08-19 14:45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张瀚予,女,河南省辉县市,中共党员。商学院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专业1701130137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17011301班班长,毕业以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读研。

    工作上,勤奋负责,担任注会一班的班长,学生处思政科助理。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等荣誉称号。身为班长,在班级工作上一丝不苟,以服务为宗旨,主动举办班级活动,例如“挑战面试官”、“创业创新比赛”等活动,期间带领同学们一起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先进班集体”、“先进班集体标兵”、“体育达标班”、“文体活动标兵班”、“学风建设标兵班”等荣誉称号。学习中,刻苦奋进,获得两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身为一班班长,能够能较好的和同学们在学习上相互交流、促进,构建起和老师沟通的桥梁,并注重加强自我修养和学习素质。在校期间获得了“省级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个人学习上能端正认识,正视不足,努力完善。生活中,注重培养个人兴趣,大学期间考取河南省舞蹈教师资格证,在课余时间兼职舞蹈代课老师,参与学校的毕业生晚会,啦啦操大赛等活动,充分发展自身的兴趣,获得“文体活动标兵”称号。兼并学习与工作的同时还参与学校组织的支教活动,获得“最美支教者”、“三下乡优秀调研报告”等荣誉。积极为他人提供个人力所能及的帮助。

    无意间回头,才发现四年的时光已经过去。在最后一个所谓轻的暑假中,为研究生生活为以后的工作做一些准备。深入学习计算机技能,认真学习五颜六色的世界。最后留下一句心里话:时间很快,珍重独特的自己,在没有被同化之前好好的做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