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刘绮青
    2021-08-19 15:03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刘绮青,女,河南省南阳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会计学(ACCA方向)专业17011602班学生,毕业以后于天津财经大学读研。

    工作上,积极认真,曾担任商学院新闻中心副主任,负责学院的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工作,带领团队对学院各类活动进行现场采访与素材收集,在工作期间编辑推送各类新闻稿件近百篇。同时也在不断努力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并积极培养新一代干事。学习中,勤奋踏实,已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计算机二级考试。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河南省“网中网杯” 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二等奖,两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以及“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等称号。除此之外,还积极在寒假期间申请校外实习,参与事务所审计工作,将知识与实践结合,发现并弥补知识漏洞。生活中,与同学相处和谐,所在寝室在学校第八届宿舍文化节中获得“优秀奖”。并且还乐于助人,除了在班级中与同学互帮互助,还参与了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者服务工作。

    从初中开始就很喜欢一句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尽管这句话现在经常被提起,但它一点也不老套。明确自己想要什么,才能为之付出努力,所以,要坚定自己前进的方向,至少,不能忘记自己的方向是前进。大学中充满了太多诱惑,但你所克制的程度与你被奖励的多少呈正比。假如你不欺骗生活,生活也不会欺骗你,你的努力终不会辜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