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李笑颖
    2021-08-19 15:06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李笑颖,女,河南省郑州市人,中共党员。商学院会计学(ACCA方向)专业17011602班学生,毕业以后入职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工作上,以服务学生为根本宗旨,担任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和班级宣传委员。荣获 “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负责院内德育分文件的制作和核算工作;组织策划了团学代表大会、表彰大会和航空·财经文化节等多项活动。学习中,勤奋刻苦,态度端正,获得“CIMA杯商业精英挑战赛-32强”、“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省级二等奖”两次校级三好学生和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社会实践方面,共参与了多达7段的专业相关实习,包括在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参与环球医疗集团收购审计、在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参与中间八局年审、在立信兴豫税务师事务所参与万科预审、在中航工业发展研究中心参与中航复材内审项目、中航技易发风控项目和中航制造技术研究院的验证审计等多个实习项目。

    行文至此,意味着我在郑州航院四年的本科生涯即将结束。在这四年的时光里,感谢每位老师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感谢自己每一次的不言弃。因为来日方长,所以词穷致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