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霍雨佳
    2021-08-19 15:11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霍雨佳,女,山西省阳泉市人,中共党员。商学院会计学专业170106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组织部干事,毕业以后将于浙江财经大学读研。

    在思想方面,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等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积极上进,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一直以一名优秀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20189月,她成为了一名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以及班级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并定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上交自己的学习心得。201911月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在经过党组织的严格考核后,于202011月光荣地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在学业方面,该同学努力学习、认真勤奋,在工作时一丝不苟。大一学年获得了会计学院一等奖学金的奖励以及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大二至大四学年,分别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以及三等奖学金的奖励,均获得了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大学四年期间没有挂科现象,学业绩点3.7,平均分为87分,顺利通过了英语的四六级考试以及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在大四上学期参加了全国研究生考试,最终成绩为390分,超出该专业国家线42分。现通过复试,已被通知录取。在生活方面,该同学是一个积极乐观向上,具有团队精神,热爱参与活动的人。自20179月进入学校,大一学年进入了会计学院组织部成为了一名干事,获得了先进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以及多次演讲比赛的最佳组织奖。主持了2017年的迎新晚会。后期加入了艺术团主持队,主持了迎新晚会,毕业晚会,演讲比赛等大型活动。2019年参与了校园短剧比赛,获得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在大一、大二学年参加了趣味运动会以及春季运动会等比赛,获得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接力跑第三名的好成绩。

    白驹过隙,四年大学时光已经过去。迷茫的四年,奋斗的四年,青春的四年,这四年有你们真好,分别在即,愿大家珍重万分。相逢是问候,离别是祝福。一切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祝大家在以后的人生中活出各自的精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