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单娅红
    2021-08-19 15:13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单娅红,女,河南省邓州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会计学专业17010604班学生,毕业以后湖南科技大学读研。在校期间,担任17010604班心理委员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网络部委员。

    在思想方面,该生积极上进、作风端正。在校期间该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重大会议精神,积极参加共青团举办的各种活动,荣获数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学习方面,该生刻苦努力、勤学好问,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校期间该生不仅能够积极钻研所学的专业知识,也十分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统一,很好的将课堂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了相对应的实验中。四年里该生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校“三好学生”。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外,该生还注意各个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了其他学科的知识。在校期间,该生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四级、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会计初级资格考试等等。在工作方面,该生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积极协助其他班委完成院系安排的任务。在担任班级心理委员期间,该生认真分析各类学生的性格、脾气,对于需要特殊关心和特殊教育的同学肯下更多的心思,经常与其他班委一起组织活动来放松同学们的身心。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该生努力安抚同学们的情绪,获得了班上同学的高度肯定。在担任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网络部委员期间,该生能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并且动员更多的同学参与此类活动,荣获数次“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称号。在生活方面,该生平易近人、乐于助人,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在校期间,该生真诚地关心爱护身边的每一位同学,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困难之处,并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该生作为寝室长总是细心分析矛盾、耐心劝解宿舍生活中同学间产生的摩擦,使寝室始终团结一致,所在寝室连续两次获得了校“精神文明宿舍”的称号。

    一晃四年就过去了,在跨出校门之后的下一段旅程,希望大家依然能够真诚做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