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王怡霏
    2021-08-19 20:18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王怡霏,女,河南省漯河市人,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会计学(CIMA方向)专业17011701班学生,毕业以后准备继续考研。

    工作上,勤奋积极,曾担任会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干事和副部长等职务。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积极参于举办学生会的各种大型活动,帮助同学解决实际问题、进行德育分和奖学金的核算。学习中,刻苦进取,获得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CGMA商业精英杯挑战赛优胜奖。身为学习部副部长,她从来不放松自己,在努力学好各科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参加各种过级考试,先后通过了CET4、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会计初级等考试,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她会更加努力的要求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生活中,她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讲道德、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学生守则,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她从不降低自己的目标,她从不停留在力所能及的事上,她从不满足现在的成就,她要使自己的下一刻比此刻做的更好!

    毕业在即,道声珍重,不忘青春岁月如风,你我曾经相逢。今朝离别,难舍情浓,祝君大鹏展翅长空,潜龙风起云动。千言万语,诉不尽情衷,愿你人生路上圆美梦!不得不收拾行囊,飞向远方,远方是我们的未来,有我们的希望,和我们的青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