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李婉森
    2021-08-19 20:29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李婉森,女,河南省南阳市人,中共党员。商学院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专业17011302班学生。

    工作上,担任班级中的班长,认真耐心地处理班级中的事务,负责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问,对于老师安排的工作也做到高效、提前完成,荣获两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在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带领班级累计获得了6次学期体育达标班奖,2次学年优良学风班奖,1次学年先进班集体奖,1次活力团支部一等奖,时刻将团队利益放在首位。同时,作为学校资助中心的资助助理,每月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勤工俭学。学习上,认真努力学习文化课知识,积极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完成课后作业。对待自己不懂的知识点,及时弄懂,解决问题,不留疑问。在校期间荣获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级二等奖学金,两次校级三好学生和一次省级三好学生荣誉。顺利通过了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考试,获得了相关专业技能证书。思想上,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对党忠诚,于201964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生活上,积极对待每一天,帮助有需要的同学解决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关心身边的同学,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关系良好。

    虽然大学生活接近尾声,仍会保持着积极主动的态度对待未来的每一天。也想要送给大家一句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