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李玥明
    2021-08-19 20:32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李玥明,女,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人,积极分子。商学院会计学专业17010603班学生。

    工作上,勤奋积极,担任郑州航院红十字会组宣部干事,获得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称号、在201712月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校园宣传活动中特评为“先进个人”、在2018年度获得郑港徒步大会志愿者证书。在学习上,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获得2017-2018年度校内一等奖学金,获得2018-2019年度校内一等奖学金,获得2019-2020年度校内三等奖学金,并且连续三年获取“三好学生”称号,从大一开始,她就了解了ACCA,目前已经通过了10门科目,也已经通过了计算机二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2018年获得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在思想上,她紧跟党组织,加强对党性的认识,获得了2018年度“优秀团员”称号。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砂石已悄然流进昨日。愿大家珍惜时光,多做对自己有益之事。想做的事情,想清楚,然后就去做,不断丰富自己,人生只有一次,不要让自己后悔。无论如何,请时刻努力向前,因为松弛的琴弦弹不出时代的强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