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魏田田
    2021-08-19 20:36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魏田田,女,河南省驻马店人,积极分子。商学院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专业17011302班学生,毕业以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读研。

    在校期间我获得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2021学年校二等奖学金,2017-2018校级三好学生,2019-2020校级三好学生,在学校财务处工作两年获得2018-2019勤工助学先进个人,2019-2020校级优秀团员,校级剧本征文二等奖,院级优秀志愿者,河南省全民体质达标测试赛优秀青年志愿者,校级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河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二等奖。多次运动会团体项目获奖。

    白驹过隙,岁月倥偬。四年大学时光已经过去。在面对人生这一最后一个无忧无虑的阶段,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去一些自己喜欢的地方,学一些自己喜欢的技能,真真正正的做好自己。张开翱翔的翅膀,追逐理想;荡起快乐的双桨,迎接希望。带着理想,举起希望,携着坚强,勇敢前往通向成功的大道上!愿我们的理想像雨一样展现,我们的未来向光一样辉煌,我们的人生像霞一样美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