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张孟瑶
    2021-08-19 20:39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张孟瑶,女,河南省驻马店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会计学专业17010602班学生,毕业以后东北财经大学读研。

    学习中,刻苦认真,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积极参加“CGMA商业精英挑战赛”,获得二等奖;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省赛区竞赛中获得优秀奖。生活中,乐于助人,积极参与2018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者服务工作,并为赛事服务做出积极贡献。作为宿舍长,积极为宿舍和谐服务,营造了一个和谐的宿舍关系。

    时间如白驹过隙,四年时间转瞬即逝。在这段无忧无虑的日子里,我度过了圆满的大学生活,过去的点点滴滴都历历在目。我努力的追求自己喜欢的事,为自己的人生做主。所以,学弟学妹们加油吧,如果你的前面有阴云,那么你的背后一定有阳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