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李慧菊
    2021-08-19 20:43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李慧菊,女,河南省许昌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会计学专业17010604班学生。

    工作上,该生在2018-2019学年,担任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秉着德先以聚人,律己以服人,身先以率人的理念,带领部门组织辩论赛,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同时协助老师进行奖学金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认真负责,锐意进取,并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对部门工作的认可,被评选为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上,该生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学知。面对专业知识不断地更新,新形势,新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不断丰富累积自己的知识体系。在校期间,连续两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的荣誉。做到学有所用,理论联系实践,同时虚心请教采纳建议,不固步自封,养成终身学习的观念和良好习惯。生活上,该生严于律己,与人为善,乐于奉献。在课余闲暇时,该生积极的参与志愿者活动,并协助院志愿者团组织志愿者活动,出色的完成的郑州龙湖马拉松志愿者任务。此外,该生在院新生杯辩论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了季军并加入了院辩论队,代表学院参加了校辩论赛,为学院获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白驹过隙,岁月倥偬。四年大学时光已经过去。在面对人生这一最后一个无忧无虑的阶段,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去一些自己喜欢的地方,学一些自己喜欢的技能,真真正正的做好自己。想送给大家一句话: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