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栾玲玲
    2021-08-19 23:02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栾玲玲,女,河南省郑州市人,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7020901班学生,毕业以后浙江工商大学读研

    学习上,认真刻苦,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并能够认识到自身不足,努力完善。在校期间,获得了2018-2019学年的校级一等奖学金,并荣获校级三好学生称号,获取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自己校级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在校期间通过了四六级考试,取得了计算机二级证书,四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生活中,积极参加由各项赛事活动,配合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于2019年6月取得了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知识技能大赛省级二等奖的成绩,2019年11月,取得了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的省级二等奖和国家级一等奖的成绩。

    大学的生活充实又短暂,可以学习知识,可以实践技能,可以展露拳脚,可以不断试错,当大学时光真正快要结束的时候,会发现这段时光无忧无虑又充满美好,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把握住,多参加一些赛事,多学习一点知识,为将来步入社会的自己多攒一份底气,无论就业还是读研,我们终将步入人海,愿我们都无愧于这四年的光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