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陈金秋
    2021-08-21 19:02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陈金秋,河南南阳市人,中共党员。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19029702班学生。

    该生担任商学院第九党支部宣传委员至今已经近两年的时间了,在任职期间内,时刻起到带头作用,定期协助支部书记举行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掌握党支部总体情况;定期召开党员会议并做好记录;定期开办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务工作上兢兢业业,为党支部工作做出贡献,因工作业绩突出,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和优秀党员。同时在担任支部宣传委员期间,和党内同志们一起互帮互助,相互学习,坚定爱党爱国理想信念。不断充实自己,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在日常学习中,勤学善思,始终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主动与老师、同学沟通交流。在生活中,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处处以身作则,律己于身,对于年级内需要帮助的同学,竭尽全力地帮助他们,收获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菁菁校园,不负韶华。你用两年时间证明了你的出色,我用两年时间见证了你的成长。毕业后哪怕走得再远,也要时常回首,关注母校的发展,因为母校将会永远关注你前进的脚步与身影,让我们永远相互守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