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商学院第1期党课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5-08 08:51 吴慧君  审核人:   (点击: )

    5月7日,我院在05C401和05C412举行了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结业考试,本科、研究生、后勤部门共230人参加。本次考试从7点半开始,考程两个小时。考试开始前,参考人员进行签到,监考人员提前到位,宣读考试要求,明确考试目的。本次考试试题以党章和时事政治为主题,内容涉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国家政策及党员修养。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尽职尽责,严格监考,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制度,安静、沉着地答题,无作弊、抄袭行为发生。

    本次结业考试的顺利进行,为学院党课培训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期共开展了六期,分别是《发展党员工作基本流程和要求》、《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奋斗目标》、《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建党伟业》、《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程序》。通过课程,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党史,感受党艰苦奋斗精神及优良作风,明确了党的领导核心前进方向,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使全体成员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了解如何切实做好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学生党员的总体素质及党性修养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把党课中学到的党员作风、纪律和观念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