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4-28 09:11 胥红星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4月18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05B207开展了以学习两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胥红星主持,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在大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两会内容,领会两会精神。3月15日,中国两会落下帷幕。13天时间里,来自各地的5000余名代表委员聚于中国政治中心,共议中国发展大计。本次两会信息密集度之大、开放度之高,令人印象深刻。

    大会伊始,胥红星首先阐述了我国的国情和今年的奋斗目标: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同时面临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下来,胥红星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进行了深刻解读。

     

     会议最后,胥红星进行总结发言。他讲道:中华民族正处在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指出,学生第三党支部每一位当党员也应当担负起时代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发挥好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