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4-26 21:48   审核人:   (点击: )

    4月26日,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翱商党建工作室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内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占领主持。

    活动伊始,李占领简要介绍了党支部调整的情况,对党支部2019年度的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活动第二环节,李占领以《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从2019两会基本概述、2019两会看点、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全国政协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四个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及两会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畅谈了各自的感想和体会。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文/图 李占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