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4-26 17:28 尚福星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两会精神,提高我院在校学生政治修养和素质,更好地发挥大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4月26日上午,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07C303召开党支部大会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尚福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尚福星主持。本次会议分为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尚福星首先对新党支部的成立寄予殷切希望,她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支部纪律,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

     

    第二环节,由党员代表代晓晴同志带领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介绍了2019两会基本情况、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全国政协工作报告。大家一直认为,2019年全国“两会”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学习贯彻2019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更加坚定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会议强调要把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党员代表左思琳发表此次会议心得体会:“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党员要时刻关注国家、关注民生,要落在实际行动上。我们要提高政治修养,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实现自身价值与祖国建设相结合,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明确了支部工作任务,加深了党员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为支部建设以及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后,支部成员一起拍了有爱的全家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