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生第九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4-26 08:40 崔小涵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两会”内容、集中学习“两会”精神,4月25日晚7:30,我院学生第九党支部于07B303教室开展学习“两会”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靖雨及学生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成员韩瑞涛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活动组织各位党支部成员观看学习“两会”相关视频。通过观看视频,与会同志对我国2018年发展状况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并结合对两会的认识就两会中提及的教育、就业等问题展开讨论:其中马金良提倡大家开展对创新创业的思维训练与实践;曹玉宝谈及了踏入社会的就业问题;赵羽则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强调了创新意识的重要性;活动还对今后党支部学习形式进行了讨论:毛月表示,可通过线上学习的形式组织学习会议,该形式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更便于内容和思想的传达;曹玉宝讲到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及时有效地与各位同志进行分享与交流。李涛提议加强各年级间的交流学习,调动各年级的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积极性,定期发起讨论、做好成果反馈;郭梦伟希望学习内容在了解国家政策的同时开展贴近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部分。讨论结束后,大四学生党员就考研、就业及未来规划进行了分享与感悟。

    活动最后,由支部书记李靖雨总结发言。她讲到,“两会”内容丰富并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希望同志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借鉴经验、开拓创新,结合实际、积极进取,将来为祖国腾飞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学生第九党支部能够更富有凝聚力、各位同志能够加强交流,为党支部的发展发挥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