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支部和党员会顺利举行
    2019-03-13 12:32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我院在商学院党建工作室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支部和党员会。党委副书记王洪梁,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书记马荟中,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焕,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靖雨,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硕,及部分正式党员、全体预备党员到场参加。本次会议由党务助理胡亚主持。

    马荟中等学生支部书记依次汇报2018年度各支部在党建活动中的主要工作,同时指出工作中需查摆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整改措施。支委会成员对支部的工作提出意见。“希望支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多举行评优评先活动,为支部成员树立榜样,鼓励大家争做表率。”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马雪说。市场营销等各支部党员依次开展党性分析,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批评。

    全体党员对照评价内容,在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的基础上,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填写《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一次民主测评,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评选结束后,胡亚平代表支委会宣布陈章毅等人被评选为“优秀党员”的民主评议结果。

    王洪梁指出,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支部和党员会是学生支部书记与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进步的一次机会。他肯定了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的成绩,对学生支部书记的工作报告表示肯定。同时他提到,希望各同志要把握机会,实事求是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切忌只讲优点,不谈缺点,缺点笼统的现象发生。(160209208巩涓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