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9-06-30 16:12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6月24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大会在07B521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培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培训首先代表上一届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做了工作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报告回顾了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先后组织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黄大年等先进人物事迹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内容及精神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教育活动,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从自身出发,在广大同学中间树立榜样,发挥了支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随后进行了新一届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在满足差额选举的情况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张培训,组成的新一届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会计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支部书记张培训做了总结讲话,希望新一届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创新务实,与时俱进,为学生党员做好服务。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性,为学校及商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