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30 16:16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6月24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07B521教室召开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培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培训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辉煌历程,九十年来,我们的党,把马列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探索救国图强真理,开辟了民族独立和民族振兴的道路;九十年来,我们的党,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带领人民创造了辉煌的业绩;九十年来,我们的党,历经千锤百炼,不断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全国人民的拥护和信赖,使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

    此次党日活动旨在让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建党98周年,在回顾党内光辉历史的同时,激励支部成员学习模范,力争先进,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性修养,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学生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