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大会
    2019-06-30 16:19   审核人:   (点击: )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6月24日上午10点在07B521召开支部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接着主持人运奕帆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5名,实到正式党员5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然后,上一任支部书记运奕帆作了工作汇报。紧接着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两名候选人中选举一名支部书记。在本次换届改选工作中,最终确定运奕帆为新一任支部书记。

    随后,新一任支部书记运奕帆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最后,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