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1:20   审核人:   (点击: )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07B521召开“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的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全部参加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胥红星主持。

    会上,书记胥红星带领大家学习书籍《中国共产党历史大事记》,主要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全国抗日战争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等历史事件。着重陈述了党在历史的转折期顺应时代潮流做出的重大决策。并对新一代党员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当代青年应时刻谨记党的历史使命,坚定梦想,注重实干。确定好方向和计划并且以高强度的责任心落实小目标。有理想、有担当,内外兼修。”

    正式党员袁畅说道:“学史足以明鉴,只有把握了历史的正确方向,青年党员才能时刻发挥光与热奉献社会风险国家。”预备党员张文涵说道:“学习党史使我明白了我们这一代人必须要爱党、拥护党,练就一身硬本领的同时注重陶冶情操,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

    此次活动坚定了新时代党员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青年党员只有永远奋斗,才能不断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推向前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