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1:24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6月23日下午4点,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07B521召开了“回顾党史,喜迎七一”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子瑄老师主持,我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全部参加会议。

    会议在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接着,王子瑄老师带着我们集体学习观看短片《话说党史》,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我支部成员也围绕着我党历史中的各大事项带来的教训、启示等展开了积极的发言讨论。

    会上,预备党员李儒表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逐渐成为了一个美丽的强国,我们应当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承担起新一代青年党员的使命,努力使自已成为社会发展、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最后,支部书记王子瑄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学生党员的殷切期盼:祖国的强大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而青年大学生党员就是中国共产党有力的后备力量,学生党员需要提高作为一个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就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给身边的同学起到一个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充分展示出我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