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建党98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1:45   审核人:   (点击: )

    九十八年风雨兼程,九十八年筚路蓝缕,又一个热情似火的夏天,我们迎来又一个建党节。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为响应学校建设过硬党支部的号召,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党旗前,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坚定的信念、百倍的信心,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工作,献身教育事业,助力民族复兴。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观看《建党伟业》视频。通过观看该视频让全体支部成员了解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的纯净信仰,那股为实现理想不惜牺牲一切的强大精神力量,再一次净化了大家的心灵。紧接着,支部成员进行讨论,结合学习的视频和自己了解的党的光辉历史,侯思嘉、王恒等同志依次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祝福。

    本次主题当日活动为党的生日送上了祝福,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的归属感,推动我支部党建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