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6:12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6月24日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进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俊周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谢孟晨带领大家一起对七一建党节的由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与党的方针路线政策进行了学习,并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共产党国际宣传片《中国共产党与你一起在路上》。七一建党节不仅能够帮我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奋斗的不易,加深对党的感情与认识,而且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与品质,使全体党员更加领会党的宗旨与方针政策,全身心投入社会主义建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纪念活动,与会党员追忆过去,把握当代。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不仅应当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政治立场和坚持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更应在党的精神指引下,担当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使命。(文/谢孟晨 图/孙明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