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分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工会活动 
 工作成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6:26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6月24日,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07B521举行“迎七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员交流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马荟中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等三个方面展开共产党人的“初心”学习讨论,整个主题学习中,所有与会同志积极参与,积极响应,在主持人带领下就这几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刻的思考和探讨。

    专题学习完成后支部开展了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竞赛。竞赛题目包含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等相关问题,同学们积极回答,气氛热烈。竞赛结束后,支部组织委员胡亚萍为表现优异的同学发放了小礼品。

    最后,所有党员起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对自己的理论知识是一次很好的补充,进一步激励自己时刻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